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今天`該說什麼?



該說什麼


不知道?




26/03/2010


——————————


昨天
還是一樣
讀書/上課
下課
放學
等待補習
XDD
也没上線
今天只是來補充 =))
昨天
給老公說去睡覺
嘛去睡覺囖
怎知道信息我2點說要睡覺的
4點還信息來說睡不下
我那時候就豬死了
對不起相公
没陪到你


27/03/2010

——————————
今天是星期6
w000yaaa
怎麼没有出去的我?
我個人也覺得奇怪去 XDD
没有啦

不想出
懶惰
加上
不想用錢
錢都花在别邊了
我要香水~~~
parkson大減價 XDD

我12點多睡到12點半

ono~~~
12個小時?
waahhaha
厲害吧
我的睡功 XDD
相公1點半才舍得起身
不舍得吵醒相公
因為昨晚遲睡啊!!
打屁股 XDD

ermm
下午玩了下電腦
很卡
又不想玩
算了
看戲
唉~~~


看悶去
又没事做
抽煙?
==
煙啊煙~~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XDD

又去睡覺
從5點半睡到7點多
起身
沖涼
出去吃飯去
我還帶了耳機


其實我是想打給相公玩 3 G的
好像很好笑
所以没打了 XDD

在家
想到
晚上又要出去喝茶
現在還早得很呢
怎麼辦呢
相公又出去了
雖然還是有陪我 =]]
ermm

跟相公說
晚上12點才出去喝茶
死咯
他不開心
怎麼辦
誰叫我的朋友的男友做那些工
什麼?
賭機場?
要等到幾點啊?
:-(
我這才想到
怎麼我以前的男友也是做這些?
==
不好的
我現在的相公
不知幾好啊
不想換去


相公啊
不要没有你啊
XDD

娘子愛你的
你是知道的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愛的第60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