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应该要每天必写的部落格了;)

爱你
变成了我的习惯
想你
更是一种每分每秒必做的
25号-4号你都在我家
一个星期
足足一个星期
我觉得
我好像是逼你来我这里陪我
舍不得你走
不让你走
痛死
最后还是要回去
我又潇洒的让你走
去读书上车的时候才哭
说好不给你看我哭样
还是让你看了
感触良多啊

你上来kl的那一天
我妈咪打来
我们在巴士的
你是否想知道我妈咪说什么
咪说的对‘人家是读书的··不要当人家是水鱼’
哈哈
我没有当你是那样
我也很认真的跟你一起
人真的会变得
以前我是怎样
你不知道
现在我这样
你也不会知道
更何况我的朋友
那么小看我`我有时候也是会觉得自己很下贱
为什么每次那么快换男朋友?
珊说`我的男朋友都几个月换一个
他是在讽刺我吧?
他的小姐脾气我顶!!
朋友`请你们看我的部落格`这是我心情`可能不会信
我一年会爱多少个人?
我真的不想去换男朋友了
很累了
爱那么多次
就这一次就好了

读多一个星期
又是假期天
MUN生日要到了
就是15号
我们去LAGOON的那一天
相公就会看到我很多朋友
就会知道我较什么朋友的 xxx

刚脑海浮出
【为什么那些情侣会在一起很久】
因为每天见面
都有话题
可能
同居~
才能到那么久
直到昨天
你打给我
我都没什么说话
你叫我一直去睡觉
我就骂说‘当我眼睡你就骂我一直睡
当我不眼睡或不要睡
你就叫我睡’
对不起
我真的很人性
顿时觉得
怎么我们都只是‘恩·恩··’
没话说了?
我不要啊!!
我会乱想`我会担心
我真的还长不大
昨晚你还真的要让我睡
隔2个小时才打给我
我真的不知道做莫
你就一直说我不知道的啦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我跟你一起才那么短短的40天`难道我会知道你的所有?

我们经常开玩笑
我不知道
为什么
你开的玩笑
有时候我会认真
我有一个心态
就那么的变态!!==
就是太过于认真`不喜欢人家说过分的话
可是自己说有可以
做莫我会这样
我恨我自己


你打来
你说你在你爸爸家
omg
几时的事
我做莫不知道的
我是你的女朋友啊!!
我想
我还真的不知道
今天你又问
去lagoon真的不能改了么
我说
人数都确定了
真的不能改了
不是想要跟你吵得
去lagoon真的很累
不是不要17号去啊

现在已经是半夜12点45分了
刚你的来电应该是大概9点15分左右
有3个小时了吧
很夜了
我会担心你
待会信息你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