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无法预言

无发语言
怎么说?
无可奉告
XD
缘相公
不要再吵好了么
对不起
是我的错
=((
我有一件事情
也不算啦
你值得一点的
XD
就是
nehhh~~
那个男的说他的女朋友像我的啊
他傻得
难道我想他的前女友就要追我的咩
我不要吊他
一点脑也没有的
ermm
硪爱的相公就好
还有
刚才我跟你说的那件事情
其实没什么大事
你不就知道我很爱你的咯
haaa
不要不开心啊
不会爱回他的
心给你偷了
还要怎样啊
haaaa
哟~~~
今天啊
我不是出去咩
那个女的朋友
她的男朋友打来
几鬼死恩爱
从放学谈电话谈到去ioi吃东西哪里
靠~~
在一起都一年多了
还这样的涡
羡慕死我
XD
讲到不会停的
今天啊
破血了啦
买买买
XD
那个死美术啦
要我们做folio
画画纸很贵的咯
40张=9+多
干他娘的
今天就这样了咯
又是一个不能睡久的夜晚
很累
又要赶功课
明天又要补习
明天休息一天
不要上来
呼~~
要死啦
生活
每日一句
我爱我的相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