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火山爆发平静下来

7/02/2010
_________

半夜那晚
吵的那么夸张的架
对不起
不知道为何那样
心情也不知道是不好`还是什么
吵吵下
你应该是累了去睡觉
我也当然很累
等到你那么晚
睡下去了

早上不是不打给你
怕你还生气
所以我只是信息你
过后还是一样的过去了 =))

你也知道我写了上篇的日志
看了
才化解这场冷话
所谓~~
‘哭过就好了’

还是那么的想你 XD
依然的很爱你 XD


8/02/2010
——————
照常的上课
照常的日子
平淡
就是我多了一个你 =))
今天你考试
不知道考的好不
应该很顺利吧
我..
=(
考试什么都不及格
该怎么办
今年的SPM该怎么应付
要死了啦
><

没话好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