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如果不懂得珍惜現在`就請跟他分手

10/03/2010


如果
他不懂珍惜你
就請跟他分手

我知道
你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不是說要你跟他分開
可是
如果男生這樣對你
就别再拖下去了
我只是這樣認為罷了
見面時間又不是没有
卻這樣没見面的幾個月了
過日子?
我只是覺得
不該浪費時間在他那裏了
雖然你是愛他的
可是真的不要這樣了
我的朋友
你醒了没!!

不要後悔莫及


11/03/2010

今天我没去學校
不要問我為什麼
XD
我不要說那麼多
haaaa

待會就跟miuxx去唱k了
開心死
我的相公說
兩個人唱很奇怪
哪裏會啊
都是這樣的 XD
應該是我的相公懷疑啊
opssss
才不會對不起你呢
miuxx啊
快幫我相公說
只有我跟你去罷了

haaa
不要跟你廢話

相公啊
我不知道你幾時下來啊
又没給我知道時間幾時
不是拜5就是拜6
不是拜6就是禮拜
我在說廢話
我好想你啊~!~~~~~
yoooo

距離的戀愛
讓我更珍惜你
我不會懷疑你
也不會擔心你
因為我相信你

没有那個心去想壞的事情
有好的當然是想好的

我的身邊朋友
不要再問我
【你不怕你男朋友在哪裏有别的咩】
我聽到很煩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2 条评论:

MISS 儀 说...

哈哈哈
我们两个去罢了==
都没有外人

嗳——MEIMEI 说...

就是说啊
他傻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