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不要责怪自己`不是你想的

本来
好好地聊
假期是怎样怎样过的

刚我的相公
就责怪自己
其实你都不想的啊

谁不想自己的爱人可以陪自己
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
可是
再怎么不舍得
你还是要回去你妈妈家那里
说我不在乎
我也不能说什么
因为你已这样说了

现在跟我说
你给不到我什么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
我只会说你
我也不会看自己是怎样
我很失败
真的想你这个星期都陪我
我真的没有假期了
要等到6月才有学校假期
想你陪我
时间很少很少
你在我的身边的日子
很快过
可是我都会去珍惜
每天都在想你在我身边

上次突然发一个梦
就是你突然跟我说分手
很荒芜
突然的
我想不可能是真的

你不用给我什么
就已经很好了
你在我身边
我就很幸福了
就算在家
没去哪里都好
也很好了

你怎么舍得说出这些话
给不到我幸福?
我不要你说这些话
我讨厌你
不喜欢你说这样
因为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也很爱你
别那样了

爱你每一天都会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