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说的对`对不起

朋友不该那样?
==
我不知道
多多少少都会有争吵
跟家人的
跟爱人的
还有少不了的
就是跟朋友
感情用事的人真的很该死
说一下子就哭哭><
在这
要跟所有我身边的人说
‘对不起’
为什么那么突然
haaaa
如果有什么不好的
请包容
所以我才这样说的
就这样
有些朋友
不能说好答应的东西做不出啊
谁都不会喜欢的
12/03/2010
今天去学校
当然是跟平常一样的说
那个什么死鬼老师退休
干我x事咩
哭到死去活来的
谁看啊
真是的
谁唱歌啊
真难听啊
我一上去
全部下台都有份
haaaa
事实
突然过后突击检查
他妈的
xxx
来不及收我的电话
随便了
放在我的里面裤子
过关
我的拖鞋这样又给老师拿去了
傻的啊
带去有罪咩
放学去拿回了
朋友的烟
够力好笑
有些直接往窗口丢~~
心好没他人看见
不然死的早
平安了
过后
国语节
那个国语老师来激怒我
吊!!!
我说华语关你海事咩
切~~~
跟纪律老师打报告
就去纪律室
没东西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XD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忍一时风平浪静
这样的一天
又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