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莪兂窷菈`僦丄來冩蔀落挌


葃迗~~~

28/7/09哖~~~


昨天

那个臭蛋又打来叫我去夜市了

就是哪个嗨镶金的那位傻婆

A SOT

O(∩_∩)O哈哈~

又去夜市

嘛去咯


一上到车

他就说

有人他哦

我就说

谁骂你哦

你不是很厉害骂人的咩

他说那个人要认识她

可是

SOT不要认识

然后那个人的朋友就骂SOT

你以为你自己很靓女啊

你的】【镶金】的咩

O(∩_∩)O哈哈~

笑到我啊~~

所以他昨天开始就有这个花名了

如果你们要知道嗨镶金是什么样子

这个星期6他有去SUNWAY和BARCELONA哦

XD

XD

XD

A SOT

看到别气啊

JK ONLI LUX~~~

疼回~\(≧▽≦)/~啦啦啦


——————————————————————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特别事发生了


报告完毕~~


【请留言】

谢~~


6 条评论:

BB kei kei 说...

不要一直叫他hai xiang gam lahxx..
ltr she angry yah..
hahsxD//
meimei 很坏的咯。。


L_MiyOkii

嗳——MEIMEI 说...

哎哟
习惯就好咯
哈哈
现在我就变酷妹了╮(╯_╰)╭
==

BB kei kei 说...

hahs..
是咯。。
cool mei..
到我的部落格写你了啦。。
哈哈

嗳——MEIMEI 说...

哇靠
你真的有写啊

BB kei kei 说...

你想我写..我可以写的..
juz write mei mei 变cool mei...
hahsXD...
u say nvm geh mah~~
hahsXD

嗳——MEIMEI 说...

haha
ok lux..
u hapi jiu h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