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咕~~(╯﹏╰)b——无聊的一天

今天又是那样无聊的过
所以
又来写无聊的东西咯
O(∩_∩)O哈哈~


早上起身不想起
晕x】
今天在学校那个四眼老师啊
真是的
骂人家BODOH的哦
好像自己很聪明那样
去死啦
真是的

上线又是无聊
不上线又是无聊
还怎么好捏
又没话说
可是又想写东西在这里

刚才发现
我的家里钥匙不见了
他奶奶的
一定是给我男友弄不见的
每次都那样
气死我了

我在想
为什么
不应该在一起的人
偏偏要在一起?
她喜欢她?
还是她喜欢她?
她不是还喜欢着那个她吗?
O(∩_∩)O哈哈~
你们不知道我再说谁的啦
可是真的没有想过他们会在一起咯
<。)#)))≦ 我真的没话说啦 O(∩_∩)O哈哈~ O(∩_∩)O哈哈~


刚珊寄了他弄和我的照片哦

给你们看看哦

O(∩_∩)O哈哈~





2 条评论:

Elberth Kurtz ❤ 说...

好亂~@@

她是誰?
她又是誰?

哈哈哈~ O(∩_∩)O

嗳——MEIMEI 说...

O(∩_∩)O哈哈~
你知道我在说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