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煋期⑥——棋玍ㄖ

煋期⑥———⑧仴①呺
【棋玍ㄖ】
首先
我早上跟珊去金河
我們11點就搭巴士了
我們上到巴士
没得坐
不是站咯
到了OUG那裏
哇靠
怎麼那麼塞車的
我們早早都不知道什麼事情
後來
才知道
媽的
KL那裏封路
你看幾塞車
經過拍照
xD
終於到了
哇靠
累死
又渴死
去買水先
過後陪珊去找他男友
過後CHING來找我啦
我和他就走了
給他們②個拍拖
O(∩_∩)O哈哈~
就跟CHING找WINNIE拿東西
交易後就走了
嗚嗚
没有跟到他們拍照啊
過後珊叫我去找他們
不是去找咯
等他們吃完東西後
我們接下來就去SUNWAY拉
我,珊還有他男友咯


在MONORIA面前的鏡子拍照
O(∩_∩)O哈哈~
等着MONORIA


我們又回到KL SENTRA了
又再等巴士了
没巴士
我們就搭别的巴士去某個站轉德士
又等了1個小時
其中一輛德士才願意停下來載我們
上車咯
塞~~~~
在德士裏面拍照
哇老
死自戀的我啊

我們7點才到SUNWAY( ⊙ o ⊙ )啊!
這個是棋的蛋糕
可惜我遲來
他們慶祝先
HAPI BDAY 2 YOU X22
MUAKZ

我去GASONLINE找他們咯
一去到
没人的
奇怪
才看到SOT和怡
問他們去了哪裏
他說有些走了
棋陪小M吸煙去了
我們來拍照咯
以↑↑就是我和SOT~\(≧▽≦)/~啦啦啦

這個就是我和SOT和怡拉

這個
我的老婆
小M
這個叻
就是棋拉
你看我幾不耐煩得拍照
XD
O(∩_∩)O哈哈~
在大頭貼哪裏拍的
——————
這樣又過了一天啦
我們拍了大頭貼後
本來去廁所好好的打扮
准備去BARCELONA的
某些事情
不想說了
12點多
等SOT男友來載我們去-丫丫山-
喝茶去咯
冷到啊
下回去又有朋友來找我們喝茶
我們還真受歡迎捏
可是
真的很累很累了
3點半多才回到家
這篇完
請留評論
謝謝合作
























14 条评论:

BB kei kei 说...

有写照片我没有的,,
哎哟。。
很开心。。
不过因为某写事。。barce..
diuss..
sad..hahs/xD

L_MiyOkii

嗳——MEIMEI 说...

什么照片你没有啊
哈哈
对呀

其实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很开心的x】

xiaokit26 说...

woo.

so happy mah .

ii long time dint go clubbing jor.

when you bring xiaokit go ?

haha!

嗳——MEIMEI 说...

哈哈
(⊙v⊙)嗯
那天我没有去到CLUBBING捏
唉~~
我不知道捏
最近都跟娟去了捏
如果我朋友有叫我去
一定会叫埋你
O(∩_∩)O哈哈~

xiaokit26 说...

hahs.

okie.

Elberth Kurtz ❤ 说...

我老婆陪小M去吸烟?
她有吸吗?

BB kei kei 说...

你老婆我酱坏的咩?
当然没有啦。。哎哟。。
meimei..
我没有动过烟哦?Hor?
那张和蛋糕拍的。。我没有咯。。
hehe

嗳——MEIMEI 说...

哎呀
你老婆没有吸烟啦
啊堆
你不信我咩
O(∩_∩)O哈哈~

棋—
你不是拿那个照片咯
我去嘉怡那里拿的
XD

Little Hui 说...

arr?
还是你send你的msn去我的博客,我加你 =)

嗳——MEIMEI 说...

okok

miko 说...

wei~~~作死啊``那么大个(陪小M去吸烟)。衰阿``
zzZ

嗳——MEIMEI 说...

哇靠
不能說啊?
哈哈
没什麼人看我的部落格的~\(≧▽≦)/~啦啦啦

Unknown 说...

等下人家说我坏!!!

嗳——MEIMEI 说...

哈哈
不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