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昨天星期3~~

就是7月22号啦

还是那样平常的过生活

到了放学

哇靠

我们就去打机了咯

哇哈哈

XDO

XDO

哎呀

怎知道时间过到那么快

回家咯

搭巴士回家时候

因为要转车

所以又要等!

算了

等下等下!

天又黑了!

我们终于等到巴士了

可是过了一个站

那个巴士【死火】

他妈的

我要回家的叻

怎知道是没有油了

好彩我们的巴士可是慢慢走去油站

因为油站不是很远罢了

就-C0R C0R下那样

麻烦到死

早知就不要搭那个巴士了

早知道就没有乞丐啦

切~~~~

这样又过了一天咯!!

——————————————————————————————

今天!

23号7月!

今天逃学

哈哈

爽到

3个朋友一起

1男2女咯

我们约好在学校车站等

(⊙v⊙)嗯

我到了学校

他们在那里等我了

O(∩_∩)O哈哈~

真幸福的感觉捏

38的我

我们快快去换衣服

然后搭巴士走人

O(∩_∩)O哈哈~

去到别边

我们选这了一个麻麻档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

哇靠

才8点多罢了

怎么等到11点啊

重点是

我们逃学去唱K

O(∩_∩)O哈哈~

我们去埲RED BOX场叻

因为是第一天开张嘛

又要等时间过

差不多9点多了

决定搭巴士回我家

她们当然也是跟着来啊

在家也是过时间罢了

(⊙v⊙)嗯

终于到11点了

准备好出发咯

又搭巴士了

又要等了

到了

就进去咯

哇靠

我们是第一个房间叻

而且是第一个订房的人

怎么没有优惠什么的

O(∩_∩)O哈哈~

算~~~

我们是11点唱到6点

哇老

够久的

都不知道要唱什么

什么歌都唱啦

选下选下

唱下唱下

时间又过了

差不多要完了的时候

我点了一首【阿雅姐姐的挫冰歌】

我们唱

我就叫我那个朋友男的学那个MV跳舞

哇老

超好笑的

【红豆~~大红豆~~~啦啦啦啦啦啦。。。】

↓ ↓ ↓

好看叻

好看就要给评论啦

不要孤寒嘛

O(∩_∩)O哈哈~

——————————————————————————

我明天就不在kl了

去曼谷了

哇老

又去旅行

这次可怜啦

跟外公去的

什么都不可以做了咯

还要自己驾车去

我在这里跟我的学校朋友说啊

我没有买什么手信给你们的啊

不要怪我

累了~~~~

够了~~~~

9 条评论:

xiaokit26 说...

Travel again xD

嗳——MEIMEI 说...

HAHAHZZ

TRAVEL IS WAT MEAN?
MEI NOOB~~~~

Little Hui 说...

Hello =D

嗳——MEIME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嗳——MEIMEI 说...

O(∩_∩)O哈哈~
哈老
怎么啦

Little Hui 说...

爽罢了~
哈哈·
你住哪里啊?

嗳——MEIMEI 说...

炸到~~
我住蒲种的
我这个星期6去BACRELONA~~
SIENXX

Little Hui 说...

明天?
哈哈~
那玩的开心点咯^^

嗳——MEIMEI 说...

恩!
对了
可以给你号码我吗?
这样联络你很麻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