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星期6`和朋友去游泳`O(∩_∩)O哈哈~

11/7/09
星期6下午A SOT突然打来
叫我出去游泳
还以为他打来做莫
O(∩_∩)O哈哈~
下午2点多
就出了
打给珊他不要出去
那只好我和SOT`香棋和婉棋去
我们去TAMAN DESA那里的
就是我干儿子的干爹那里的家
我们差不多游到5点多6点就走了
因为干儿子要做工了
5点多我们去厕所冲凉时候
SOT突然要拍照
就拍了我们洗头的照片
好笑到
~\(≧▽≦)/~啦啦啦
给你们看
猜那一个是我
O(∩_∩)O哈哈~ 好无聊捏
6点多久回到家了咯
晚上本来要出去CLUBBING
取消了
没得去
整晚都很闷
没事做
半夜1点多本来要睡觉了的
可是我男友朋友打来
说要出去喝茶
我不想去
因为我不想跟那个男子
我讨厌他
他很喜欢仙家
所以不喜欢
所以我没有出去
我男友出去罢了
他朋友坐摩多来载他
我就在家上线咯
上到3点了
信息问我男友回来了没有
他说没有人载他回
我就吊那个叫他出去喝茶的朋友
说做莫你不要给我男友回来
他说他不开心要找人陪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我找人陪有罪的咩
DIU的他
我说你找人陪起码要有限度
怎么要半夜找人出去
他还叫我男友去陪他去别的朋友叫烧冰
他妈的
有问题啊你
自己不开心
就要找我男友陪你去你朋友家烧冰
我男友信息吵要回家
他不管了
就自己走路回家
我心痛的要命
他终于回到就家了
O(∩_∩)O~
安心回到家就好了
——————————
今天1点多就给妹妹吵醒
奶奶的
我还没睡够也
累死了
算了吧
起身就吃东西了
吃了鸡饭
O(∩_∩)O哈哈~
家人都整理家里房间那些
我就在打电脑咯
在这里写部落格
给你们看
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男友明天可能就去AMPANG做工了
舍不得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