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①④呺這迗`ㄡ佷討厭突嘫ㄡ會開吢の①迗!

①④呺
这天去到学校
他妈妈的
我们的班要换去回楼上了
那些老师很没有脑的啦
如果要我们换来换去
为何当初要我们搬去楼下上课?
够力没有
算了
那天又是星期2
前面1,2节都是体育节
有体育哦
我们班都没有一个人穿体育衣来
没有一个人通知我们要穿
那个老师
罚我们
走草场到过节
好彩不是很晒
辛苦的过了他的节
BAOZ突然不舒服
她不舒服还会开玩笑的
我问他
怎么了
他还说要
晕到我啊
O(∩_∩)O哈哈~
在学校没什么事情
就是过日子罢了
到放学了
SOT问我晚上要去夜市没有
我说看下
没钱
过后我就去BANK过钱给人

回到家了
超级累
累到
冲了凉
上线过后就睡觉了
6点多起身了
SOT就打来
问我要去没有
我说我没有拿到钱也
本来没心要去料的
我就等我妈咪回来
叫他给钱我去
他给我100
开心到
O(∩_∩)O哈哈~
他们来了咯
我就跟他们出去了咯
我们去SRI PETALING的夜市
一去到我就闻到我最喜欢的臭豆腐
wahahaz
他们要吃东西
所以找了一个档坐着吃东西
我就跟他们说我去买臭豆腐咯
O(∩_∩)O哈哈~
我开心到
去到了要排队
哎呀
又不是第一次了
就等咯
要等他炸
我买了2包
1包等下跟他们一起吃的
一包是打包回家给老公吃的
过后
就走走走
哎呀
热死了
在哪里
竟然看到学校的朋友
O(∩_∩)O哈哈~
够38的
这次买了很多东西
又没钱了
O(∩_∩)O哈哈~

10点多
回到家了
我买的臭豆腐
一下子就给我老公和妹妹吃完了
他妈的
我还没有吃的叻
算了
下次再买多多
终于有人欣赏臭豆腐了
O(∩_∩)O哈哈~

——————————————————————————
①⑤号
去到学校
BAOZ昨天去看了医生
发烧了

H1N1
O(∩_∩)O哈哈~
那里可能叻
下课了
吃完东西了
回班咯
我们就逼BAOZ吃药
O(∩_∩)O哈哈~

就这样
又过了无聊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