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葃迗ㄡ呿夜铈——【駕車——撞車】

星期4——
SOT突然打来问我要不要去OUG夜市
O(∩_∩)O哈哈~

又去夜市
这个星期去了2次捏
反正没关系啦
闷啊
不是出去咯
可是那时候都9点半多了
不管了
O(∩_∩)O哈哈~
本来上到车说不要去夜市了
因为夜了嘛
怕去到都关档了
可是他们还是要去
嘛去咯
那个驾车那个男子
不会去的
笨到海酱
算了
我就教他去啦
去到那里
哇靠
O(∩_∩)O哈哈~
又去买我最喜欢的臭豆腐
我几好运啊
最后给我买完了咯
开心
然后走走
买了
鼻环-舌环和嘴环
我们只走了一下
回到PUCHONG时候
就去载别的朋友出来喝茶咯
哎呀
喝到12点多了
夜了
就回家咯
载那个刚出来的先回
到他家那里
那个驾车的你男子
陪他上去

重要的事情发生了
)))))))
那个SOT
得空心血来潮
去驾车位置驾车
他不是慢慢假的哦
丢他啊
本来走向前还可以的
可是退后了
他踩很大力油
一下子
我们的车就撞去后面的那个WIRA
刺激到
变这样了
ˇˇˇˇˇˇˇˇˇˇˇ

你们看到什么吗
首先就是车牌
撞跌了
没了前面的字母
O(∩_∩)O哈哈~
和整个后面陷进去了
哇靠
我第一次在车里面撞到
刺激
撞了过后
我们快快驾车走
在车
我们没出声
那个男子也没说什么
过后载我回家了
我就说下去看咯
怎知道
车胎PONCEK
哇靠
其实不管撞车的事吧
+_+
在我家这里换轮胎
他的车不知道几十年没有换过轮胎了
那个螺丝转不到
O(∩_∩)O哈哈~
老呀车
弄弄弄
吵到死
弄到2点了
才弄好
真的是刺激的一天啊


——————————————————————
今天--
没事做
还是在学校无聊
明明就很累
可是睡不到
算吧
到最后了
又换回去班了
够闷得啦
放学咯
O(∩_∩)O哈哈~
明天我就去BANGKOK
所以不再KL
谁要吃鱿鱼的来跟我说啊
我买给你们
O(∩_∩)O哈哈~

6 条评论:

贱人 说...

do u remember me?

嗳——MEIMEI 说...

賤人?==

♥ Peggy Osc ♥ 说...

我要吃~
姐买给我啊?
哈哈哈~

Unknown 说...

哈哈

没有找我喝茶~

很久没跟你出了

嗳——MEIMEI 说...

QIQI~
哎呀
我不知道你喜欢吃的啊·
下次买给你咯·
或者一起去买来吃
^_^

嗳——MEIMEI 说...

KIT

O(∩_∩)O哈哈~
哎呀
怎么知道你得空没有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