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星期⑥——去SS2在直下SUNWAY~

⑧仴⑧ㄖ
那迗
——————————
我①點多才起身
哈哈
不知道做莫
那麼遲起身的
就上線
過後
上完線後
准備啦
去SS2的貪食街
工作?
不算吧
去給就意見
就可以拿錢
哇老
開心死
我准備好後
就等棋的姐姐男友來載
哇老
很遲也他
到3點半才到
就等
他來到了
就上車了嘛
過後載SOT咯
我們供有4個女子
還有一個就是珊咯
我們出發去SS2囖
那個棋的姐姐男友
不會去也
怎知道2個小時後才到
真是的
哈哈
去到那裏
又要等很多人也
問這個那個麻煩
這個就是我出發之前還有時間拍的照片囖
夠無聊的我
——————
我們搞完了SS2那裏的事情
接下去就是去SUNWAY~\(≧▽≦)/~啦啦啦
哈哈
去到那裏
第一時間
就是去KIM GARY吃東西啦
我一整天都没有吃到東西啊
餓死啦
吃了東西
就差不多9點半了
過後我說要去買東西
我們不知道ELANTO在哪裏
就隨便去一個FAMASI買我要的
卸妝油
O(∩_∩)O哈哈~
買了過後
那個底層大場那裏
有促銷結婚那些
當然少不了擺設婚紗衣咯
我說很美耶
去看看吧
那個珊和SOT就說
没有你的衣碼的啦
哇老
幾HATE( ⊙ o ⊙ )啊!
他們這樣說我
嗚嗚
哪裏有這樣的朋友的啊
算咯
以上的就是我們去廁所之前
那裏的女廁有圖
我就在哪裏拍的
38到我啊
我跟SOT
情侶衣捏
珊~
【我】
SOT囖
看我表情
O(∩_∩)O哈哈~
美美叻
【我們】

————————
最後
我們去打機場
打機咯
不是打雞就是啦
O(∩_∩)O哈哈~
看到很多靚仔啊
( ⊙o⊙ )哇
看到一個MODEL捏
今天星期日8度空間有做的
那個【我要做MODEL】
那個靚仔真的很靚
可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 o ⊙ )!
看完靚仔
就坐在哪裏等SOT男友
等他來
我們去看戲
來了咯
我們去看那個
【大內密探零零狗】
O(∩_∩)O哈哈~
笑到啊
看完了
可是我們的節目還没有完哦
我們去ASIA CAFE喝茶
叫了炒啦啦
還有燒魚
我回想到
我以前去玩BARCELONA就是CLUBBING
過後也是在這裏喝茶的
喝茶途中
有意外
就是SOT的别個男友
打來問我
SOT是不是在你那裏
我當然說不是啦
我那麼聰明
跟他談很多東西
直到回家
又談
談到6點多啊
大佬啊
我不用睡咩
終於解決了
可以睡覺了
八月⑧號
——————
今天
我4點多才起身
哈哈
很累嘛
今天我想說的就是
我不知道哦做莫
很懶惰上線了
也很懶惰寫部落格
不知道做莫
我突然發覺
我很久没有見我男友了
我怕和他的感情很變淡~~
他在外頭工作
我真的不喜歡去他那裏
雖然没去過~
順其自然
請給留言~

4 条评论:

BB kei kei 说...

你够力啦。。等下rebecca 看你的部落格。。又不懂高什麽东西出来。。要讲到酱明显咩?huiyo~

嗳——MEIMEI 说...

切~~
來看咯!
O(∩_∩)O哈哈~

miko 说...

那天我也在``可惜我回了``

嗳——MEIMEI 说...

O(∩_∩)O哈哈~
没關系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