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倗叐】————対吥起

朋友
有必要那樣嗎

————————————————————

我們每個人
包括我
也是有被出賣
或出賣朋友的經驗

搶人家男友不但只
自己貪錢
然後叫男子給錢你用
男的來認識你又怎樣
你就要叫他人幫你做什麼的麼
喜歡你又怎樣
你又不是跟他一起
為什麼要那麼的利用
不是說不可以利用
要有分寸啊
不是麼
你之前的事情
我們都原諒你
可是你嘴巴說出來的東西
越來越過分
也許你是很討厭我
可是我真正没討厭你什麼
如果你說我壞話
我當然也是會討厭你啊

這個女生是上次跟我去JB做工的其中一問女生
我們這裏還有其他的工作人員
因為有人來認識我們
那個男的跟我和别的女生說
他們其中的看中我和别的那個女生
這個女生很不要臉就去問
那你們有誰看中我啊
O(∩_∩)O哈哈~
答案就是
【没有一個人看中你】
而且那班男生對着他說
【哇靠`你没化妝很像鬼啊】

我們都没說什麼
因為我們都是你的朋友


重點=-
當有男生來認識你時候
男聲都會約女生出街
當第一次出街
不要畫那麼濃的妝
避免下次再度見面【没化妝時】
看到你的鬼樣~~

警告!!
嚴重通知!!
請多評論``
我的話對麼?

16 条评论:

Elberth Kurtz ❤ 说...

谁啊?
SOT ? REBECCA ?

嗳——MEIMEI 说...

哈哈
我跟SOT那麼好~~
那裏可能是他喲

xiaokit26 说...

sot?

BB kei kei 说...

怎么可能是soT...
她又没有化濃妆
怎么可能讲soT leh...

嗳——MEIMEI 说...

XIAOKIT

不可能是SOT啦~~

——————————

KEE

其實你是不是很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覺得是SOT
其實有原因的
由於你跟他很要好的關系
不方便透露
哈哈

BB kei kei 说...

哎哟。。
讲咯。。
我不会随便跟他讲的。。
什麽事jek..
不要讲一半。。不讲一半咯。。

嗳——MEIMEI 说...


我不是不信你啊
畢竟你跟他現在很好
我是說萬一
說出來
大家没朋友做
又不好咯

♥ мuивαвy 说...

是谁? 是谁?
哈 ~

我很八~

xiaokit26 说...

hahs.

mei果然厉害.

我知道了

不是sot 就是 ...R ....

嗳——MEIMEI 说...

MUN`

你觉得是谁
哈哈

————————
XIAO KIT

就是说咯

♥ мuивαвy 说...

我知道了`
可是..
她变到这样了咩?

Voon ♥ 说...

姐,不要生气啦。不需要为了她而影响你的心情。
赫赫!!

嗳——MEIMEI 说...

MUN

哎哟
慢慢了解
才是事实

————————
voon

我没有生气啊

WINNI ♥ 说...

你好呀

我是小米呀

刚开新blog了呀

http://lovexiaomii.blogspot.com/
到我家看看呀

留个言呀
很高兴认识你哦^^

BB kei kei 说...

哎哟。。
我不会啦。。
我又不会乱讲话的人来的啦。。
huiYo..
hahsXD..
你都会讲我和她很好啦。。
不会因为你的话,
影响到我和她的。。

嗳——MEIMEI 说...

XIAO MII

很高兴认识你啊

——————————


我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