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吢聲】——竟然說我跟你女友很像!!

今天!
其實我是來亂的~~
昨天我一個電話的朋友
男子啦
竟然說我跟你女友很像
哇老爺
很大分别吧
你們看
哎喲喂~~
哇老
我哪裏像他啊
請你們幫我做主( ⊙ o ⊙ )啊!
————————————————
昨晚突然拍的
哈哈
要預防~~
不然
O(∩_∩)O哈哈~

{評論}
【謝】

20 条评论:

BB kei kei 说...

这个叫像你丫。。好笑咯。。哈哈
yer..我觉得很恶心

嗳——MEIMEI 说...

O(∩_∩)O哈哈~
嗯咯
就很大分别~\(≧▽≦)/~啦啦啦
謝謝支持

xiaokit26 说...

第一眼很像 .

过后就不像了 xD

miko 说...

我老公比较美!!

Voon ♥ 说...

是有点像的。。不过看久了就不像了。

嗳——MEIMEI 说...

xia0 kit!
我跟他不像~\(≧▽≦)/~啦啦啦

——————
miko
謝謝老婆

——————
v00n
那就是說有像囖

♥ мuивαвy 说...

不像叻` x)

嗳——MEIMEI 说...

BABYMUN

嗯咯
根本不像啊!

im-bii 说...

不像啦..

路过..

B..

♥ 小嗳 说...

不像
你比较美呐
=)

嗳——MEIMEI 说...

im-bii

謝謝還我清白~

————————
笨貓笨魚

O(∩_∩)O哈哈~
我不美啦

Yy LOVE Mc 说...

一点都不像啦~~拜托

● в.小哭 说...

哎哟~
口罩那有点点像~
可是没有的就不像~
><
姐美得多了啦 ~
她?
><
哎哟~

嗳——MEIMEI 说...

Ms.saya芽

謝謝咯~
O(∩_∩)O哈哈~

————————
milo妹妹

戴口罩的是我呀
==
其實我很醜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说...

哈哈?什么啊?
将多说戏像阿?
q咯!
meimei姐美多拉^^

Viirus 说...

哇哇哇...
那里像姐啊?
那个人的眼睛有问题啊?

姐比那个女的好看很多拉
哈哈

BB kei kei 说...

哈哈。。
cool mei..
全部讲你有点像。。
很好笑咯。。
哈哈。。
我不觉得像咯。。

嗳——MEIMEI 说...

BIBIANGEL妹

哎哟
如果谁说我想他!
肯定是眼睛有问题!
还是羡慕我美
O(∩_∩)O哈哈~

——————————
xiia0 viirus妹

(⊙v⊙)嗯
妹支持姐~~
O(∩_∩)O哈哈~
我的妹妹都很可爱捏

————————————
MIYOKI

哪里有全部说我像啦
哟~~
抗议~~

BB kei kei 说...

全部都讲你第一眼像哦。。
哈哈。。
可怜。。
既然把她和你相提并论。。
XD

嗳——MEIMEI 说...

就是说啦
哈哈
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