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呿JBエ莋濄程~

煋期4旁晚
呿JBエ莋
——————

























苌話短說啦
————————
以下就是我們出發的照片咯
↓ ↓
然而我不在車
當然是在幫他們拍照咯

以下就是
↓ ↓
我們到酒店了
拍的照片
這個就是
↓ ↓
處女

以下是
↓ ↓
我們吃的東西
JB東西不好吃的

以下的
↓ ↓
鐵板炒飯
就很好吃啦
其實不可以拍的
我偷拍
以下
↓ ↓
那個工作人員偷懶
談電話
投訴!!
pose還要那麼美
以下
當然是我的美照~\(≧▽≦)/~啦啦啦
↓ ↓


以下
請看 ↓ ↓
無聊到

我們的
STREAMYX
↓ ↓

放了
終於結束了
↓ ↓

我們帥哥
工作人員↓ ↓

↓ ↓
吸水煙
暈了

我也是有吸
感覺不錯啊
↓ ↓

全體人員
吃收工餐
↓ ↓

↓ ↓
我看中的男工作人員
②個都不錯勒

還是比較喜歡這個
↓ ↓
其實跟你們說一個秘密
在途中
這個帥男
偷看過我的底褲
XD
還說我的跟他一樣的


我們終於結束了這個旅程~
工作結束
我們就直接下回來了啦
累死
都在車睡覺了
我們這幾天都很開心
回到來都5點了
鬼那麼傻還要去讀書
我想說的是
SOT你和REBECAR的感情是不會那麼容易就那樣結束的
事實說你上次跟他反面
可是現在又好會了
是很好的好
我還一個人比較好
③個人真的很辛苦的
O(∩_∩)O哈哈~

結束
留評論


5 条评论:

BB kei kei 说...

嗯嗯。。
原来在那边看中Leng zaii~
hahsXD..
aiyer...
做么他看到你内裤的?
aiyerrrr~~XD
开心咯。。
又有钱啦。
又有的玩。。
呵呵

嗳——MEIMEI 说...

O(∩_∩)O哈哈~
对啦
SOT AND REBATCA都不喜欢他的
哪里知道
那时候我们冲完凉
他们就过来敲门
我怎知道他会看到
真是的
哎哟
我都不知道几时出粮

Elberth Kurtz ❤ 说...


我也想去试下那个水烟
以前就留意很久叻
呜呜 ~
爽啦你

是啦是啦;JB的东西不好吃的
哈哈哈;我吃过 xD

SOT和REBECCA会很好的 ~ ;D

出粮请我喝茶 ;D

♥ мuивαвy 说...

yooorrrr
我要去~~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你就好. 有得玩又有得拿钱

嗳——MEIMEI 说...

KIDO

哎喲
可惜哦
你不能吸煙
哇哢哢

(⊙v⊙)嗯

哎喲~~
等我出糧先啦!

———————————————
MUN

哈哈
我去了回來你才說要去

其實蠻累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