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偂迗③①呺呿SUNWAY``開吢

那天
本來打算慶祝我將要生日的時候的
可是~
一個兩個
卻放飛機
所以我氣到
在FS那裏寫
【我的世界没有朋友2個字】
這是我的一時沖動
對不起
星期6這天
不錯呀
七早八早
去MID VALLEY接我的比
對了
忘記介紹
我的比
18歲
是我跟MILO仔分後一個月的
新男友
他樣子不錯噠
可是
最衰
連我的朋友
XIAO-M都是他像TB
OMG
比啊
你怎麼變了TBの
XD
去MID VALLY接他過後
去我家
~\(≧▽≦)/~啦啦啦
不要想歪啊
没有做什麼啦
哇哈哈
到我家
然後
我偷懶
再去沖涼
没時間准備了
:-(
臭XIAO-M來我家了
又要他等了
卡卡
-中途的懶惰說-
真的很開心
比買了錢包給我
我要的東西
得到了咯
比~
超愛你的
我的比拍照
其實不怎麼好看
真人更好看捏
~\(≧▽≦)/~啦啦啦

————————

又要到我的生日了

11月3號啊

怎麼你要在星期2

一個人過好了

XD


2 条评论:

leearbii 说...

原來我們同一天生日 :)

嗳——MEIMEI 说...

huh?
我3號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