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你知道麼?莪噯伱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的錯
你不會接受
我的解釋
不會聽
我不去解釋
你没理我
是怎樣
我願意等
我任性
我知道
你不在這裏給别人知道我們關系
我聽你的
什麼我都做了
因為那件事情?
就不理我?
可是你没跟我說你要怎樣
就那樣不理我
我這幾天等你回复
我都快傻了
雨天
我跑出去淋雨
希望我會生病
可是我不能
我不是要你擔心我
你以前對我的擔心
關心
不見了?
對我没感覺了?
每天看你的網頁
我都不會給你知道我看過你
去打聽你的消息
我聽到了
我知道那樣對
你不會爽
你會討厭我
他說你單身了
那是怎樣
剛聽了
當然是哭起來了
每一秒都在想你
你到底知道麼
請你看一看我的日志
再決定好麼
跟你一起的感覺那麼好
是我的錯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