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②⑤呺··噺の開始!吥媞單裑··

哬哬
難以自信
他會愛上我XD
傻佬一個
他雖然很冷
不比起之前的差
我在這裏想跟我的妹
【電視機】
SAY SoLI
不懂是不搶
還是什麼
我只是在暉不開始的時候陪他=】
25號
新的開心
我們的每一天
都會開心
珍惜你
傻瓜
竟然如此的可愛
XD
愛你

5 条评论:

miko 说...

who is tat guy ?
tat day hang out eif us de?

bιbιαηGεL電視機 说...

姐你要幸福~

嗳——MEIMEI 说...

miko

我新男友啦
=-=

————————
电视机

妹··
对不起
好的

♥•yoyo 说...

姐.♥
你要幸福哦.♥

嗳——MEIMEI 说...

谢谢··
妹~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