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29号的时候

那天跟bao,carmen,我老婆miko,和一位网友出去
去IOI喏
看戏去了
我好懒惰写捏
很久不见得朋友
出来聚聚
怎知道
全部变了金毛
~\(≧▽≦)/~啦啦啦
你看他们几坏
只有我一个金色+红色
我乖死了
看完戏
去pandai ramis 喝茶喏
到一半
我去洗我男人的照片
没人说他帅
ops
XD
放进我的钱包
我的男人说我傻
我哪里有啊
想念嘛
看看下
几可爱的说
XD
回家去了

—————————

17号( ⊙ o ⊙ )啊!

云顶一日游

期待死了

刚玩X包genji说也是有去

希望可以遇到喏

顺便拍照

~\(≧▽≦)/~啦啦啦

miko,carmen,bao,tisu

不要说我重色轻友啊

他只是我的网友

没见过嘛

哈哈

——————————

:-(

第2天没工作

闷死的喏

2号

跟2day一去走街

竟然叫我去陪他买衣服

一个大男人

小过我的

要我陪

真是的

没办法喏

————————————————————————

生日快到喏

我也期待星期5喏

去你家搞蛋

过夜

balabala

呼啦巴哈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