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雖然只是第4天_____X】

愛情篇
——————

過了12點
28號
只是4天
吴國暉
我跟你一起第4天
短短的日子
為你哭
我搞不懂··我怎麼了
因為他好

今天
我好像拿事來吵
可能我忍不到吧
回复我才那幾個字
罵個臭頭XD

我突然問他
你要幾久才能忘了
她=我的寶貝妹=電視機
他說不一定
心突然灰了

哭累了
累到睡覺了

去打球了
也没時間鳥我的啦
我幹脆睡覺去
XD

我剛起身10.00+PM
吃東西
再去看個戲~
我的老公
打完球了咯
累誇
心疼死我了

突然
一封信息
=我決定不出國了
=做莫勒?
=為了一個人
=恩`那好吧
=為了蔡詩媚
=不要叫我全名`臭人

我的老公不出國了
呵呵
開心死我了

雖然他的每封信息
都是那麼的冷血
我該習慣
他也說他會改
我有的是時間

————————
生活篇

今天本來跟朋友看戲的
哎喲
都不知道搞什麼鬼
他們啊
氣死我了
不去鳥啦
那個2DAY啊
又搞什麼屁
又不去了
哎喲
做我的呆妹好了

——————————
工作篇

我現在做的這份工
超級的好
SI BEK爽
做做下~
偷懶
做做下~
吃零食
做做下~
放工了

我們的記錄
1個小時放工
哈哈
你要做都没有呀
又那麼高的工錢
炸到勒

KEE
你的工作態度還不是很認真啊
我們問他們的時候
表情要認真
工作GAMBATE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