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啤酒妹!!

今天
是我今年第一次的工作

就是啤酒妹!
很多人以为都是给顾客抽水什么的

其实是个很友善的工作
经朋友那样说
我试下做
怎知道很轻松
我就说说今天的所做的是怎样的

今天我以为是去酒楼倒酒
怎知道不是
还记得如果有什么节日那些神庙都有吃东西的、唱歌的
我今天就是在那里做
不是倒酒哦
是卖
不好的是、给人家一直kapp【我可爱嘛XD】
只要你拿着几罐酒走来走去
人家要你就给、收钱、找钱
可是没有人要买的话、一直站、但也是有休息
就是那样简单!
不是给人抽水!
今天运气真好、卖酒比倒酒多5块薪水
他们开心、也有给红包我们
很好赚下的
…^^

这只是我的part time
我在找着full ti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