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时间真快

有时候
过下过下
时间无端端过完了
头脑还记得那时候还考试
还没毕业
这年真的毕业、还在家无所事事
现在都2月多了
我想
应该是过完这个情人节
就要真正的工作了吧
虽然还没找到工、但相信一见就成功 =】

有时候在家很闷下
还真的很闷
不是看戏就是睡觉、找东西吃
半夜睡觉中午起身、用了不少时间naaa
还有时候得空找几个朋友喝茶之类
现在?
朋友嘛是工作
最近真想去PD游泳、【已经很黑了】

对了
我还没许新年愿望
心想事成
不要再跟a吡超级
赚$多多!
什么都要!

还真贪心的
刚看到干妹【电视机】的部落格
他的小bb是个男的
我在等他出生、我要去喝满月酒^^
祝我不要快快结婚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