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诉说情人节

星期6
我男人下来找我
主要为了和我度过情人节

去年我们的情人节是在johor对吧
那时候也没什么庆祝、你就一直跟我的家人一起到出去
那时候我们只是买了东西给对方

这次也是不一样
情人节、星期1

真的不一样就是我们也是、看戏、吃饭
吃东西的时候很好笑、服务生问他要不要买花给我、
我说不要我男人就不要买了
晕!!~~哈哈哈
走走看戏~我也没头绪要买什么给男人
男人也不懂要买什么给我、、、、哎呀
就这样什么也没有买啊~~~

星期2
我们去唱K
怎知道我们又吵架了、我真的不想吵架的、对唔住TT
过后也好回了~^^
唱玩~我们去jusco买东西、进去tesco中看到手表
想到、买手表也好啊
polo牌子、虽然不是很名贵、但这是心意、
这对手表也是我们的情人节礼物了

我爱你、谢镇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