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①③呺~第②佽哏老厷莧靣XD

①③呺~第②佽哏老厷莧靣XD
————————————————
訡迗
老公11點多就叫醒我了
看我幾幸福
XD
醒了過後
就當然是刷牙那些咯
在吃東西
拖拖拖~~
哈哈
好懶惰啊:-O
出去的時候跟媽咪吵架了
我在看報紙啊
然後有傳單
說要請人工作的
我嘛看下咯
怎知道没有PART TIME的
不是不要看下去了咯
我媽咪說我
去做雞啦
有錢
又有男人
又可以有夜生活
唉:-(
那裏有人的媽媽那樣的
HATE死我
我就跟他亂罵
大罵
罵到没聲音了
他還說
不想見到我就出去啦
我就說我出給你看
我快快去沖涼房
沖涼
可是
眼淚就留下來了
我是你女兒
怎麼可以那樣對我
我可以快就快
尽量准備好
然後
出去搭巴士
那個死鬼巴士
駕車就駕車啦
還談什麼天
怎知道走錯路
去到SUNWAY
O(∩_∩)O哈哈~
又要逗一個圈了
管他的
我時間多的是
可是我站着的
痛死我的腳了
我可憐的腳( ⊙ o ⊙ )啊!
我搭MONORIAL途中
看到我久没看到的幹弟了
哈哈
靚仔到~~
2點左右到了TS
我叻
首先去廁所啦
~\(≧▽≦)/~啦啦啦
女子都是那樣的嘛
那裏能怪
照好了
就去6樓找我的老公
赫赫
他在打機
真不明白
男子都喜歡打機的庅
怪死了
陪老公打玩機
就走了
直接去金河
找我的姐妹
CHING
CHING( ⊙ o ⊙ )啊!
没跟你拍到找
你咯
不好的
O(∩_∩)O哈哈~
我們走多下
他竟然銩下我們
~~~~(>_<)~~~~
我又跟我的老公走了咯
本來要去找我幹弟の
懶惰不去找他咯
O(∩_∩)O哈哈~
金河很熱
就去回TS
又走囖
走走走
老公說要吃東西
我們去TS的10樓吃東西
我不去哪裏吃我都不知道有那麼貴的(⊙o⊙)哦
暈倒了
老公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就看别人吃東西的樣子
我不要看老公吃東西的樣子
因為他吃東西樣子很好笑的
XD
老公吃完了
↓ ↓
好像吃KFc的感覺
XD
老公吃完後
我們又開始
走走走
O(∩_∩)O哈哈~
好像走不完
可是都是走了幾十個圈了
我們又走回去金河了
好像很得空下
真的很得空咯
我跟我老公去拍大頭貼
夠好笑也
有點害羞
↓ ↓
我跟我老公拍的
電話拍起來不清楚
PAI SEII
感覺很怪下捏
我們又很得空
走回去TS了
哈哈
走橋的時候
(#‵′)靠
我怎麼了
無端端去勾着老公的手
突然冷掉~~
老公很厲害得咯
會說話不會冷掉
~\(≧▽≦)/~啦啦啦
過一下我又放掉了
走走走
老公又突然牽我手了
O(∩_∩)O~
我們去玩人家
當然别人走過的時候
去【黑喲】他們
又去撞他們
很好笑的叻
笑死了
走了一天咯
8點就回了
呵呵
我跟我老公
在一起13天了~\(≧▽≦)/~啦啦啦
雖然只是短短13天
已經很好了
我們還有未來
XD
lub u dear~
庅~


4 条评论:

匿名 说...

ru guo wo bu diu xia ni men, ta na li gan qian ni de shou ? xD
er qie ah, wo bu yao kan dao ni menm SWEET SWEET leh, wo hui hen xin tong xD


Dui lo hor, wo men mei you pai zhao dao. dan shi ni que he ni lao gong pai DA TOU TIE ~~ xD

嗳——MEIMEI 说...

O(∩_∩)O哈哈~
哎哟
他害羞嘛
难道我要去拖他咩
==
很丢得啦你!

哟~~
好嘛
下次跟你拍
庅庅
别气

BB kei kei 说...

哎哟。。sweet nahxx
sweet nahxx.
hehe

嗳——MEIMEI 说...

哈哈~
哪里有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