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7/9仴~莧靣鈤~

莪佷玖沒來ㄋ咯
——————————————————————


你們都没給我留言
我不來了咯
哈哈
XD

星期1那天
没讀書
所以跟了一個在一起不久的男友出來見面
他小過我的
年齡不是問題吧!
因為我們一起的關系
所以就約出來見面
給你們看看他照片先~~

這個就是他》》》》
這個就是我啦
↓ ↓



我們去MID VALLY見面
說好去看戲
我們10點多就起身了
我叻
就是給他吵醒の
氣死了啦
人家睡得爽爽的庅
喲~~~
我嘛起身了咯
信息信息~~
沖涼~~
化妝~~
等等~~
好累喲~~
O(∩_∩)O哈哈~
就出發搭巴士出去了咯
一出到去就有巴士了咯
我以為他很早就到
怎麼知道
我去到還要我等
可是是等一下罷了啦
↖(^ω^)↗
他說他到了
我還緊張的跑去廁所
看我樣子
照照照~~
很醜~~
算吧!
順其自然!
我從廁所出到來
看到他了
OMG
我還以為他小小只得
哈哈
YES~\(≧▽≦)/~啦啦啦
我想要找的就是他啦!
我跟他没談過電話!
我走到他那裏
靚仔也
真的是我老公麼
照片跟真人不一樣的
~\(≧▽≦)/~啦啦啦
他跟我說話
我們就去買票看戲
本來要看哪個什麼GOST FIRLDFREN的
太遲了~
就去看OPRHAN囖
買了票
時間還没有到
就走走
他竟然說
這裏没東西走的
很顯的啦
==
我不要出聲
如果跟你熟點
我就跟你罵架了咯
又是你叫我做決定要去哪裏的
我說了來這裏
你說很顯没地方走
媽啊~~
暈倒了
可是我們還是走來走去
聊天!!
聊聊聊
垃圾~38的都出來了
我說話越說越大聲
其他人都看過來
O(∩_∩)O哈哈~
不好意思啊
我就是那樣的
時間到了
我們就去看戲咯
我們很沉默
可是還是什麼垃圾就說
免得没話說
看戲中
期待他拖我的手
失望了啦
没有也~~
没關系啦
我是那麼心急的咩
哎喲~~
直到看完戲
結束整個過程
都没有動到對方什麼
他好害羞嚛
赫赫
那樣也好
我又可以主動拉
看完戲
去吃東西
哈哈
我老公吃東西很好笑也
那樣就回家了啦
他陪我等巴士
過後
我就說
我走了啦
手過去下
有動到點點啦
哈哈
——————————————————
一天又過了了
我没什麼都没做到
走到近近
手動到
好害羞捏~~
希望下努力~~
==
我在說什麼啊!
我想跟我老公拍照
老公
我們一起才8天罷了
雖然真的很短
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o ⊙ )啊!
還有很多困難等着我們去面對~
我愛我的老公
庅庅~~



2 条评论:

BB kei kei 说...

有必要酱paiseh meh?
==

嗳——MEIMEI 说...

哈哈~
他还小( ⊙ o ⊙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