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訡迗羙ポ兯~

訡哖
簡短來說~~
——————————————————
羙ポ兯
我不知道是老師喜歡我拉
還是愛我
XD
叫我們畫LOGO的時候
他示範( ⊙ o ⊙ )啊!
怎麼知道寫埋我的名字下去
很銩的老師
感覺哈還不錯啦
~\(≧▽≦)/~啦啦啦

今天就只是要分享這個


3 条评论:

im-bii 说...

zhen de hai bu lai yor~haha..
+U+U

BB kei kei 说...

aiyo..
teachear is gal or boy o?
他lam 你丫。。
哈哈

嗳——MEIMEI 说...

IM-BII

什么啦
很丑好不好
==

————————
kei

那个我的级任老师啦
女的咯
哎哟
是拉
他喜欢我
没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