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不知不觉

时间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
跟朋友吵架、度过了很多东西
现在算好了吧
我算已经放下了

工作还是要做
读书、喜欢的科目才会去学校、不然就补习而已

下个星期6也就是30号
珊生日【说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 XD】
当天我晚上也是要做到一半走人
去吃收工餐^^

30号多几天又到我生日了
真麻烦
碰到印度人新年
wasaiii
我还是照请假
我想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借口、不跟你说 XD

最近都过得还可以
只是很想我的相公
要等多1个星期多才可以见到
算算下几久没有见了啊
从4号到现在了
总结是1个月见1次面
但还是很开心的度过了我们的考验、距离等等
我好想你啊

朋友
我也很想你们啊
总想找个时间喝茶什么的

现在深夜了
明天没工作没上课、只有补习
我还在想补习为了什么
其实我的国语都不好
数学、华语好有什么用
还有一个月就PMR了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