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是真的不爽?还是什么?

刚不小心看到算是不应该看的东西吧
呵呵
很好笑
朋友谁都不爽谁的吧!
我不爽你!你不爽我!天公地道!
人家不爽~在他们面前说就算了那、我不爽你我在他人面前说
那也是应该的~
可是我心是说、说说就算了
反正会过去的啊、好像你说你和一些朋友不爽我、那我也可以说我也和一些朋友不爽你
135不用见我、那我也更可以说我也不用见你、是不是!
你计较、然后我再计较、也是天公地道!哈哈哈

现在!我更不想跟你吵架!
除非你真的不需要我这个朋友!或许我们什么都不是
或说真的、我很喜欢扮可怜、我很喜欢做作

那个女孩不喜欢这样
你也不是么

说这样多
我的结论是什么!!
我不想吵架!
朋友拿来干嘛!!
我就是要朋友!才不要吵架!!

_______________

做工~~
wahahahha
读书~~
wahahaha

都是一个人~习惯就好吧^^

相公我好想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