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难道我出轨了??不要啊!!

我没话说
我不想说那么多

昨天
15/1/2010
跟这个男的出街
前几天跟我的男人为了这个男的吵架
我有跟我的男人说
这只是我的朋友
这个男的住JB

他25号那天来KL做他的功课
这个男的也知道我有男朋友了
本来说好要见面的
过后最后几分钟不打算见了
因为
我们都知道
如果我们一出来见面
关系就很复杂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找这个男的
为什么要让我去找你
我写在这里
是因为我的男人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朋友也不会出卖我
我不想出轨啊
对不起
我的男人
感情
我认真对待你
是你那样对我
我爱你



2 条评论:

L_miyokii 说...

忍着~
控制自己的感情哦~
加油加油~

嗳——MEIMEI 说...

呵呵·可以怎样涡
都已经变了
谢谢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