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新的一年`我不想有什么希望`

新的一年
我长大了?
我真的长大了么

小时候
多么想长大
现在18岁了
够了!!
不要再大了
就保持这样好么

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大了
为什么我的感情还是怎么的不稳定
为什么我随时都会好像小孩那样哭
虽然会被问为什么哭
是担心
是害怕
还是什么??

大了
变了
什么都不一样了

我没clubbing
我没sok k
我没花心
虽然还有抽烟`我的男人戒烟我就会戒烟
当初谁不信我戒不掉K
现在我不是没了么

什么都没有了
人是会变

我的友情
我不想变~
难道我还要顺其自然?

我的男人
————————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的朋友叫我不要相信你
可是我却相信你
有时候我会怀疑
可是在一起就是要相信
你`
可能真的要出国
你妈咪叫我们分开
咱们的事
干你娘什么事?
我们一起要听他的话?
他是你的娘
你就要听
我尊重你娘`
可是感情的事情`
他那里能插手!!
我真的很生气!!
一度再再二三的说你有别的女朋友
要不是我坚持
我们现在会是怎样的
我要简单的爱情都不能么?
我长大了
我要有我自己的爱情
你的人!!
我要定!!
你要走我留不住`不是我没用
是我太爱你
爱你就该放手?
我放不得
我舍不得
你说过`你不会走
可是现在不是
你说过`你为了我
可是现在呢
我不想埋怨你的家人
我爱你~才会去不认识的地方找你
~才会跟你一起
~才会把第一次给你
你曾对我说的话
不要忘记!!
我不想恨你!!
吴国晖!
等你是我现在只能做的``

——————
开学了
见面日子少了
并不代表
我跟你的感情谈了

曾看朋友的日志
他却说``
他单身了
我吓到 harrr
她的男人
却是要几乎都能每天见面的了另一半
他们能每个星期见一次已经很好了
我跟你都不能··
谁不想能每天见面啊?

刚又开到一个日志
说拍拖一年的情侣
竟然只有牵手!!
接吻都没有
如果用来表达他们的爱
那算什么!!

死吧!!!

————————
今天的心情
突然而发
开学了
跟朋友相处的很好
也跟我同班
开心呐
有一个娘做我的隔壁
就是世纪)(&*……&%……&¥%&……%*……
气到爆炸了
也没什么改变`在班唱歌
ck都是那样><
只从那件事情~不像我们都没朋友做·还是有话说^

现在开始
我会珍惜我们今年最后一年的时光
没读书的朋友说
不珍惜会后会啊
课业虽然重要
朋友也重要
没了就没了
过了就过了

开心的过吧
朋友加油
我自己也是

❤你们
我也❤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