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ゐ什庅崾噯莪XD

  • 請不要愛我
  • 請不要喜歡我
  • 請不要對我那麼好
  • 請不要追我
  • 我没什麼好
  • 我没有值得你們去喜歡的理由
  • 我那麼醜
  • 我那麼肥
  • 我哪裏好
  • 我有什麼好
  • 請告訴我
  • 我想不通
  • 那麼多個為什麼!
  • 一點也不明白

朋友都會問

  • 為什麼你那麼多人追!
  • 那麼奇怪的問題
  • 我怎麼答
  • XD
  • 請你們不要對我那麼好
  • 不值得的~

4 条评论:

yuutian 说...

傻婆 ..
不要这样想啦 ..

嗳——MEIMEI 说...

哈哈
我發自內心說話罷了

im-bii 说...

其实我曾经学你这样想过的。。
想很多为什么他们对我那么好。。
就算想了。。
他还是一样回去喜欢你。。
没有为什么。。
都是要面对咯。。
希望你想得通啦。。
祝你每天开心。。
^^..
leng lui..

嗳——MEIMEI 说...

哈哈~~

謝謝捏~
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