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怑夜~葃夜!③0-⑨ㄖ~喝嗏

怑夜
喝嗏ㄖ~
——————

單裑第⑤迗
XD
晚上
尛婷訆莪詘來喝茶
有點奇怪咯
以為是她男友載
怎麼知道是競祥載出來的
我們就去KUCHAI LAMA喝茶
去了這個地方
↓ ↓
去到
當然是叫水咯
叫了我喜愛喝的
MOCHA
我們開始玩遊戲
就是這個咯
↓ ↓

還有
撲克牌
↑ ↑
看不到我
==


遊戲有點殘忍
就是輸了的話
彈手指
你看
:-O
輸到死
手指腫死啦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夜


再給你們看一個東西
就是這個
↓ ↓
你們覺得是什麼
哈哈
可能你們會懂
就是性器具
~\(≧▽≦)/~啦啦啦
不是我的啦
我朋友的
可是不知道做莫他有
所以拍起來了
哈哈
到3點半才回到家
累死
————
今天
去到學校
不忘了睡覺
XD





2 条评论:

xiaokit26 说...

哈哈

我的更死

黑青的

刚刚忘记给你看..

嗳——MEIMEI 说...

哈哈
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