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最近?这几天?

上个星期
本来还以为可以去PD的
怎知道不能去
算了呗
然后又转
转来转去
我没办你庆祝到
我也知道你们一定有出去庆祝的
应该说不用叫我也没关系
反正我去不去也没差对不?

上个星期里
我亲爱的
一直在我的家
虽然他还是喜欢打机~~打机!还是打机!
但、我能做什么?
不能!
男人喜欢打机!因为喜欢妓! XD

我的亲爱的今早就走了
回去他的jb读书上课
当然舍不得!
哭更是不用说
昨晚还看了戏
=我的鬼戏落空了 TT
还吃了亲爱的煮的maggie面 xD

想回头
我觉得我好像毕业后没有了朋友
渐渐没有和朋友联络那些了
我没有朋友了~~都去了哪里 TT




只要我认识的朋友
我都想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