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昨天夜晚

昨晚是本来跟珊庆祝我和他的生日的
在我们住哪里的小山顶
买了啤酒、小蛋糕
我们各自各聊得很开心
吹下风
怎知道ck的哥哥找上来、问几点了干嘛还不回
因为是我们的庆祝日记的原因、给别人这样说当然难免会有不爽的感觉
我一气之下就、diao!
谁都知道我在说谁啦!

跟他吵!我朋友说不要吵
我给面子!可是ck不要跟他哥哥回的时候他哥哥在我们面前打她
他有什么资格
就算要打也回家打吧
这样的哥哥都有的咩
我差点给他哥哥骂到哭、因为我说话lc的关系、我忍住
过后搞到ck妈妈来!他妈妈逼不得已说要跳下去
就忍不住哭了
好好的一天就这样搞没了

回到家跟男友说
也中骂

我是怎么了
一直哭

今天起床差点来不及
眼睛肿到屁

12点了
我生日了
生日快乐

又吵了一下
怎么了

今晚跟老公回怡保
yooor

没有评论: